台湾首富行列排行旳魏家出了事。

從大家只是偶耳聞之其富的一大權貴,竟然轉變成皆所唾棄的過街老鼠。
不管為什麼造成,但只要是看到那一輩子都無法牽邊的那些傢伙一失腳,
也不知為什麼一股莫名其妙的快感悀然自起。

這些傢伙的確害人不淺。
誰都想問,你們這一族到底還有沒有天良?

迪客牛仔的,這些年過的不好不壞,
接下來我想唱,只是吃了不少黑心油。
雖然我不是生活在台灣,但我的老家族、爸媽兄弟及其子女全都蒙難。

我一點都不同情魏應充。
但我相信他現在還沒有完全把握住,他為什麼要處罰這麼重?

我努力為公司cost down沒什不好,我只要降低成本幾毛,整體公司溢利幾億。
他是個超優奸商也説不定,但他們從沒過意的是
這是人吃下肚的東西。

管你死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iso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